今天去見的一個朋友(一個說熟沒有很熟 但是說不熟也不算不熟) 反正就是一個可以剖真心相交的朋友啦
看他平常生龍活虎 想不到一生病 果真變成一條蟲  不過去了高醫看他 看他真的很痛苦 忽然有點感觸
雖然沒有朋友像他這樣啦 不過讓我忽然想到毛毛 我的同學 埃埃埃 算了 傷心的回憶 不過今天他要開刀了 現在此時此刻 我想他因該開好了 不過他還是老樣子 嘴巴真的給他有夠霹靂 不愧是高第一行銷系
我只是說的實話 說我看到他很害羞 (因為他勉強算一個帥哥啦,還有他長的真的很像威尼斯戀人的男主角,不過都沒人想附意我) 埃埃埃 結果這個三八佑 居然給我回答 他看到我是很害怕 真的給他 xxx 好家在我們都很了解彼此啦 so 祝福他今天開刀順利
 
今天跟大嘉還有小嘉一起去爬山 好好玩唷 好久沒有享受這種滿身是汗 全身細胞張開的感覺 雖然今天還真的起的真早 5 50 真的是 omg 不過也許是最近壓力太大 怎麼會這樣 埃埃埃 快點振作吧 黃素蘭 加油唷 a za a za f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