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媽媽公司的旅行  我都說我要跟
今年終於如願讓我跟到啦  雖是短短的兩天一夜
去的地點還是台中,那熟悉到不行的老地方→(我的第一個求學地)
不過媽媽出錢,就當犒賞自己的HAPPY 之旅吧!
第一站  月眉  看你愛玩水還是陸  都沒在怕
不過前年玩過水的  SO 當然選陸地 
畢竟我不想曬黑 哈哈
BUT 那可怕的搶救地心 讓我的形象 都毀啦
好不容易認識的朋友 我想應該被我的鬼吼鬼叫嚇死吧
其他的設施 該玩都玩了 該吐的也都吐光了
晚上帶著老媽逛逛人擠人的逢甲夜市
感謝柚子大美女 捨命陪阿蘭 能見到你 超開心
好吃的 好玩的 每樣都不能漏勾啦
老媽終於知道我在台中的零用錢WHY總是不夠用啦 哈哈
第二站 美麗的新社古堡,從以前唸書就很有名
但總是唉沒有時間去,忙人總是瞎忙胡忙 沒時間
但終於如願  因為風景真的沒話說
簡直  人間仙境  我想情侶去大概會殺光所有相機記憶體吧
這兩天認識好多人,媽媽公司的伯伯叔叔阿姨們
當然還有年輕的哥哥弟弟們,真高興認識你們
明年若有緣  在一起去旅行吧!
 
Me& My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