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外面社會景氣不好就算了
怎連電視節目也跟著退步
還記得以前小學最期待的事
就是吃完飯後八點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
準時收“包青天”這個節目
想不到,這節目,重撥了快800遍
我居然還有興趣在這節目逗留
我爸看到我再看這節目
還哈哈大笑

回想那還真是段青澀的回憶
連自己都忍不住想大笑
從小到大我的,可是算是電視狂
從早看到晚,就只有無線三台
連電視都可以被我看壞
你看我功力厲不厲害
不過小時後不懂事的我
是因為想看帥氣的展昭~
不是想看包大人的公正廉明
怎麼長大的我還是一樣不懂事

哈哈!!!

f_2044614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