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我放了很多人鴿子
親愛的國中同學還國小同學聚會
我都無法赴約,真的很抱歉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這麼嚴重的失約
但縱使我能去,大概心情也無法快樂起來
所以請原諒我的不能赴約
今晚原本應該是很美滿的一個夜晚
也許此刻的我應該還在離開中山足球場路上
sorry 五月天 請原諒我無法參加今天的演唱會
我心目中最愛的天團歌手 
從一個月前就滿心期待1213的來臨
但遇到這種事,我想我也是沒有心情去參加
心中縱使有一些些的惋惜
不過再怎樣惋惜也比不過失去心愛的親人
演唱會這次沒去,但也許明年後年就會再有
但親人走了卻是再也回不來了
請原諒我的失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