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前輩們都差不多邁入該結婚的年齡
像我們這種剛出社會三四年的傢伙
身旁有開始有同學也開始邁入人生新的一個階段
雖然我還沒有要丟紅色炸彈的機會
但也開始被紅色炸彈炸的遍體鱗傷
不過收到的喜餅到是讓我開心吃了一盒接一盒
 
PS.分享最新看完的一部韓劇『不能結婚的男人』
老實說整部戲一開始是衝著”大長今裡面的閔大人”
誰叫那華視又再重撥那撥了快800遍的大長今
讓我想起以前在宿舍天天搶著看大長今的荒唐歲月
不能結婚的男人有日版和韓版之分
日版我還沒完全看完 ,不過韓版的劇情比較輕鬆
一個40歲不想結婚、戀愛經驗值是零的男人
一個30多歲想結婚、但身旁沒有對象的女人
整部戲很輕鬆的描述著這兩個人 搞笑卻不失劇情
短短16集 我看了5天!也有了很深的感觸
原來現階段大街上不想結婚的男男女女
身上居然有著這麼多莫名的壓力!難怪大家都不結婚啦!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