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9.jpg  
過了一天,但此刻的我,心情還是只能用"超爽"這兩個字形容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聽五月天演唱會,但每次都有每場不同的FU
且這次貼心的五月天還從原本的2場再追加追加到4場
但如同阿信所講,沒有買到票的人真的會~痛不欲生~  哈哈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五月天? 想想算是因緣巧合!
十年前,1999,那年,我高一新生,五月天也是剛出道的樂團
就這樣我們一同踏入不同的新領域,面對不同的挑戰
高中三年的生活充滿著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尤其是高二高三那兩年
五月天,我永遠的偶像,伴我度過那最辛苦的日子
我想這是我愛他們且永遠都不變心的原因,因為他們帶給我無限的回憶與夢想
 
第一次和小嘉、筱婷一起去看Mayday的演唱會
不同人不一樣的感覺,但愛五月天的心是一樣的
去年的中山足球場說好要一起去,但剛好奶奶的事缺席了!Sorry
但還好這次DNA又讓我榮幸的和你們一起去
但昨晚最巧的事莫過於我居然在演唱會遇到高中同班同學“欣瑋”
就在我隔壁排後面,那是在我入場後演唱會開場前遇到的
而且昨晚五月天唱了好多好多好多五月天剛岀道的歌
時空霎那間好像又帶我回到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
 
昨晚有讓我許多記憶深刻的moment
想想最搞笑的因該就是瑪莎說的
我們是一群把年代和IBON搞到大當機的一群瘋子
可以買到926的我們,都是一群不簡單的人
但我也感謝五月天又給了我一場不簡單的演場會
8點-12點 四個小時 盡情的吶喊 跳躍 擺動 揮舞
心臟的感動是無數次的感動*感動*再感動
最後安可曲-憨人-,整場大家一起拿藍色螢光棒
一起揮手一起合唱即使在12:00被斷電了又如何
雖然最後結束還是有點小失望,燈被關了!
但我想大家心永遠都是亮的,因為藍色螢光海就足夠照亮整個小巨蛋
最後最後該怎麼辦,高雄預告出來了,我又想去12/5高雄世運場
DNA無限放大版,又想和大家一起與五月天創造55555人的創舉
再一起把年代 ibon弄到掛點 當機吧!!12/5就讓我們再去一次吧!!努力存錢存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