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也挫的要死..因為對我來說..那是一種心靈跟肉體的拉扯!
心想都熬了一個禮拜!但症狀好像都沒有改善!
最後老媽和老爸勸說下!還請求老媽作陪下!
終於要跨出那一步,心想要是我一個人去!那我可能還繼續硬撐吧!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因為好朋友MC不順去趟婦產科
以前我國中也有不順的時候!只是皮皮的我
都請媽媽去診所拿拿調經藥!吃吃就好了
但這次情況不同,不是好朋友MC問題!而是其他原因(也不是有身唷!)
所以老媽一大早就拖我去掛號!深怕我會耍賴不去
一踏進婦產科大門!挖賽,真的是超緊張的!
但其實也沒有那麼恐怖,燈火明亮!氣氛溫暖(OS.不是電視中的陰森森怪恐怖)
掛號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早上關係!填寫完新生病歷表!
人沒有很多,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在護士大喊我的名字時 (OS.那麼快!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我了!)
重點是看診的到底男醫生還是女醫生?開門進去那瞬間(看到了看到了)
是男醫生!(OS.心中瞬間想倒退!因為恐怖+害怕+害羞)
還好醫生先生人很親切!問了我的病情了解症狀後
跟護士還有我說"我們照一下超音波  (瞬間!臉黑掉!因為腦中又浮現電視劇恐怖的畫面)
護士請我躺在病床上,請我把上衣往上拉,露出腹部
(瞬間心中OS.還好不用脫褲子,因為那是內診才需要)
緊張要死的我在病床前!我媽.護士和醫生則在我身旁
醫生幫我塗了種涼涼的液體之後拿了個東西貼在我肚子上
瞬間前方的電視牆!居然出現我腹部器官!(也太神奇了吧)
就像照片一樣的..拿那東西居然可以把我腹部也照得太清楚

照完後!還好我的膀胱!腎臟!肝臟都很正常 沒有發炎狀況
所以吃吃藥就可以復原!心中感謝上帝!阿門!佛祖保佑!
醫生也交代若是沒好轉!可能就要回診做內診動作!
也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我想我因該不會有下次!
醫生先生的話我會照聽照做!畢竟!婦產科!我並沒有想再來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