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我,都不知道是怎麼活下來
新客戶DDC來攪亂,原本看似因該輕鬆簡單!大錯特錯
連續一個禮拜的狂加班,天天都超過10點
天天工作滿檔的疲勞轟炸!回家便是倒頭就睡
一個禮拜,我回家就像回旅館般!連跟家人聊天都沒有
心情也像雲霄飛車般,高高低低!五味雜陳!
(出貨、進貨、結帳、新客戶、進香回來!又要再去旅遊、春酒、考試'''')
這禮拜最難過莫過於是好朋友-阿耀的爸爸走了
雖然沒有碰過面,不過我們這群死黨因為常連絡
所以對於每個人的家庭和家人幾乎都瞭若指掌!
一個家庭突然消失一個人!就像喝湯沒放鹽巴般少了依賴感的
霎那間我想起奶奶!在她走了的那段期間
當時有陣子我常發呆放空!總是默默的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
(也許從小時候,還有高中那時候!我跟奶奶一起睡覺的關係吧)
總是覺得身邊少了個人!沒有辦法調適
但記得那時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才慢慢釋懷!
因為奶奶是因病過世!是佛祖接她去天堂!讓她解脫痛苦
也許離開對我們來說是難過的,但在天上的他們是去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