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機會!兩天一夜不用花任何$!免費賺到這旅行(日月潭九族台中2日遊)
感謝老爸一年來當志工的辛苦代價!所以有一位免費名額
因為老媽加班,婷婷上班,老弟沒興趣,所以這免費的名額就給我啦!
爸爸這名詞!在每個家庭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們家一樣
我的老爸很嚴格、愛乾淨、做事有條有理!細心有步驟
教小孩就像老師一樣!要求標準簡直就是高的無法言語
簡直與他的星座吻合度百分百!標準的處女座龜毛性格!
雖然老爸說他有晚報戶口!但我跟妹都不敢相信
忘了這是第幾次我單獨跟爸爸出去玩
小女孩已經成為大女孩!
跟老爸走出去!大家總是問何時可以吃到喜餅
傻眼的我就只能繼續裝傻!
老爸已經不在像小時候一樣!白頭髮已經可以清晰看見
但握著老爸的手總是覺得特別安心!也許這就是家裡的支柱!我們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